我校济宁校友会成立

 

       9月13日,我校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济宁市各个行业的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济宁校友会的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校友联谊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6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英语系77级校友、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颜明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济宁校友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等组织机构名单,政治系92级校友、鱼台县委副书记王亚栋当选为济宁校友会会长。

       新当选的济宁校友会会长王亚栋在大会上致辞。他说,感谢母校对济宁校友会在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校友会成立后,作为会长,我一定要理清思路,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快同各县市区的校友之间的联系,尽快建立起济宁校友会的校友信息网络体制,同时也要加强同各个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合作和交流,共同增强聊大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政治系89级校友、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谢成海作为校友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说,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的教育培养,正是由于母校的关心关注支持,济宁的校友们才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一些成就。虽然我们离开母校多年,但始终没有忘记母校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聊大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母校“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再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济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王强向济宁校友会授牌,纪委马泽生副书记赠送了由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向彬教授为济宁校友会题写的书法作品:“从来此地重文昌,据德依仁建礼邦。千载遗风今尚在,尼山泗水写辉煌”。

      王强代表学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对济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说,2014年母校将迎来40年华诞,学校已经在省内外成立了16个校友会,济南、日照、威海等地市校友会正在紧张筹备中。今天济宁校友会的成立,是我校和广大在济校友的一件大事、喜事。学校建校39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13万余名毕业生,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济宁的各位校友秉承母校“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会的成立,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平台,为校友之间联系与合作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借此机会,衷心祝愿济宁的所有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母校热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叙师生情、共忆同学谊,同时也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参加明年母校建校40周年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