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校友“明湖论坛”成功举办

5月29日,“我与聊大不得不说的故事”——我校济南校友“明湖论坛”在济南进行。来自济南的50余位各界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美好时光,畅谈在聊大的难忘故事。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原党委副书记王强,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和校友办相关人员出席。

       白青向论坛赠送了我校美术学院李永辉老师题写的“明湖论坛”书法作品。王强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我校历经47年的艰苦创业、实现三次历史跨越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形势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山东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王文丽,潍坊市委讲师团团长杨世清,作家、诗人闫秀玲,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家魁,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纪祥,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章,荣宝京行艺术馆馆长刘明作为不同年代在校求学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成长历程,畅谈工作后的深切体会与感悟,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并就校企合作、校友资源的充分利用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延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凡我在处,皆是聊大,校友与母校荣辱与共,密不可分。多年来,广大济南校友发扬聊大的优良传统,为美丽泉城、大美山东的建设贡献了聊大力量,赢得社会各界赞誉。刚刚结束的聊城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值此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与越来越多的企业谋求合作发展,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与到母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也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助力。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打造校友文化品牌,优化文明校园建设。济南校友“明湖论坛”的启幕,创立了我校校友文化新的品牌,为其它各地校友活动开展开辟了新思路、提供了新经验。下一步济南校友明湖论坛将定期举办更多主题活动,将“明湖论坛”品牌做好、做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