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关于开展 “师弟师妹,我想对你说——校友寄语”活动的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一段话,一句祝福,一声问候,满满的心愿,浓浓的情意。为发挥我校优秀校友的传帮带作用,体现校友对母校师弟师妹的关爱和帮助,激发我校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增强他们就业创业的信心,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季氛围,校友联谊办公室和校团委联合开展师弟师妹,我想对你说——校友寄语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感恩母校,人生起航

二、活动时间:5月—7

三、征集要求:

寄语形式为视频格式,视频要求:mpegmv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时长2分钟以内,同时附5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我们将在编辑整理后在聊大校园网、官方微信、聊大共青团微信平台上展示。

亲爱的各位校友,诚盼您在百忙之中,送上您的祝福和寄语!

请将您的寄语发送至:xiaoyou@lcu.edu.cn或微信号(13356352525

联系人:蘧广震

联系电话(微信号):13356352525

 

校友联谊办公室  校团委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