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40周年校庆活动标识通告

经专家设计、学校同意,现将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相关标识通告如下。

一、40年校庆专用徽标(LOGO)

说明:LOGO由我校美术学院院长、钱品辉教授设计。左右侧图案取自学校文化标识中校徽、辅助图形。数字40醒目大方优美,整体有凤凰于飞之势。自左至右紫罗兰、绿、黄三色分别代表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聊城师范学院、聊城大学三个时期,象征着高雅、活力和希望、走向辉煌。

 

二、校庆吉祥物

说明:我校美术学院2012级同学邓明义设计。因学校成立于1974年,时年为农历虎年,故将吉祥物定为小老虎。小老虎皮色中的绿色使用学校标准色,肚上使用校庆专用标识,口和牙取“liaoda”拼音首字母组合而成,整体形象神气、可爱。取名壮壮喻意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也与老虎的身体特征相吻合。

三、主题宣传、活动海报

校庆主题:学术  文化  交流

宣传口号:校友同心,让母校更美好!

      
      
 
    

献礼活动海报统一标头:
 

注:海报由美术学院梁建新老师和邓明义同学设计。

四、纪念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