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奖学金发放 15名学生获助


     11月30日,大北农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强,大北农集团金色农华种业有限公司经理张伍军,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师生参加发放仪式。

     今年9月,大北农集团与我校签订协议,大北农捐资9万元在我校设立“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分3年发放,每年3万元,资助农学院15名研究生、本科生完成学业。根据协议精神,经过个人书面申请、综合考察,本年度决定授予张霞等10名同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冯丽娜等5名同学大北农励志助学金,每人资助2000元。王强等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    
 

     张伍军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今后校企合作,共同振兴中国农业表示期待。农学院院长张秀省代表学院向大北农集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乐方代表学校表达了与大北农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的期望。
 

     受助学生代表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感恩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