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融信宏恩奖学金”发放 15名学子获奖

      近日,2016年“融信宏恩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15名科技创新突出和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受到表彰资助。校党委副书记王强,我校1989届校友、北京融信宏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本恩出席颁奖仪式。

     “融信宏恩奖学金”是由北京融信宏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在理工学院设立,每年出资3万元用于表彰奖励学院科技创新突出和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今年为第四次发放。

     王强高度赞扬了辛本恩董事长的捐资善举,对公司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志存高远,用拼搏和奋斗创造人生的辉煌;勤奋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服务社会的真本领;修身明德,注重加强自身的修养,为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招生就业处、理工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500余名学生参加颁奖仪式。